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机构设置

科研处副处长兼科协办公室主任

岗位职责

 

1.协助处长做好各项工作,分管综合科、科研平台管理科。

2.协助处长落实党和国家有关科研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规,以及上级部门的有关规定、规划,制定并执行或监督执行分管科研工作的发展战略、科研管理规章制度和办法,编制并实施学校中、长期科研发展规划、重点工作和工作计划,完成工作总结、大纪事等工作。

3.负责学校各级科研平台和科研基地、校级科研机构的全链条管理工作,联系和协调东北亚中医药研究院、院士工作室、国家中药质量检测技术平台(北方)等部门工作。

4.负责学校科研资源优化配置和大型科研仪器共享等工作。

5.负责或会同有关部门管理全校科技人员的队伍建设、考核与认定、人才和专家选拔推荐、科研助理管理等相关工作。

6.负责学校科协办公室工作,包括学校学术活动、科学普及、学术团体等相关工作。

7.负责部门网站维护、科技信息、学术治理和科研诚信、科研统计、科研档案、用印文书审核、部门资产管理等工作,协助部门科研保密工作。

8.负责联系国家科技部、教育部、中医局、发改委、工信部、药监局、卫健委、农业部、社科院、中科院以及国家、省市区科协、长春市科技局、药监局、市场监管局、社科院、组织部及相关业务对口部门,收集相关信息动态等工作。

9.协调解决科研基地机运行、科研成果转化工作中的相关问题,指导各二级科研管理部门对科研基地机运行、科研成果转化等工作进行日常管理。

 10.配合做好部门其他相关工作,协助学校其他职能部门开展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相关的其他工作,完成部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023-10-20]

版权所有  长春中医药大学科研处  网络信息员:郭骏骐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传真:0431-86172168
项目科:0431-86045205  成果科:0431-86045421
实验室管理科:0431-86045206 综合科:0431-86175208
欢迎第 位来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