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机构设置

项目管理科

岗位职责

 

1.主持科研项目管理科全面工作。

2.协助部门领导落实党和国家有关科研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规,以及上级部门的有关规定、规划。

3.协助部门领导制定并执行或监督执行科研发展战略、科研管理规章制度和办法。

4.协助部门领导编制并实施学校中、长期科研发展规划、重点工作和工作计划,完成本科室工作总结、大纪事等工作。

5.负责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的策划、组织、申报、合同签订、过程管理、鉴定验收等全链条管理工作,监管科研计划、项目、合同的实施,并组织开展进度和执行情况检查,对各类项目的进展实行动态管理。

6.负责科研经费的申请、筹集、调拨、分配,会同财务、审计部门进行科研经费的立帐、管理,监督科研经费的合理使用。

7.负责学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工作。

8.负责科研保密工作,以及和本科室工作相关的科技信息收集、整理和发布工作,协助综合科进行部门网站维护、科研统计、科研档案管理、用印文书审核、科技人员科研工作量考核与认定等相关工作。

9.负责联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吉林省科技厅、教育厅、发改委、中医局、卫健委、工信厅、药监局、市场监管厅、社科院、农业厅、林草局等部门及收集相关信息动态等工作。

10.配合做好部门其他科室相关工作,完成部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023-10-20]

版权所有  长春中医药大学科研处  网络信息员:郭骏骐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传真:0431-86172168
项目科:0431-86045205  成果科:0431-86045421
实验室管理科:0431-86045206 综合科:0431-86175208
欢迎第 位来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