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我校吉林省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研究基地获批省社科重点领域研究基地

为充分发挥社会科学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智囊团”、“思想库”作用,配合构建新型“智库”,吉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启动吉林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领域研究基地建设工作,经实地考核评审,由我校张兴海书记为负责人的《吉林省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研究基地》正式列为吉林省社会科学重点领域研究基地。  

《吉林省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研究基地》以深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研究为中心,形成研究特色和优势,提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理论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形成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精髓的人文环境,开展系统研究,提升研究水平,做到理论与实践的统一,充分发挥中医药高校传播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功能。  

  《吉林省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研究基地》的建立,有利于深化马克思主义理论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的“双融”研究,形成研究特色和优势;有利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模式的创新,提高教育的实效性;有利于全面贯穿教育始终,充分调动校园文化建设的积极性创造性;有利于坚持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使中华民族最基本的文化基因与当代文化相适应、与现代社会相协调。

[2018-06-06]

版权所有  长春中医药大学科研处  网络信息员:郭骏骐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传真:0431-86172168
项目科:0431-86045205  成果科:0431-86045421
实验室管理科:0431-86045206 综合科:0431-86175208
欢迎第 位来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