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学术交流

中小企业技术难题普查员培训实施方案

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切实推动我省广大中小微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助力中小微企业的技术创新,促进产学研用相互结合转化,吉林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省中心)将对全省中小企业技术难题普查员开展相关业务培训,具体培训实施方案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地点

  1.培训时间:2016年6月15日(星期三)上午9:00-12:00,8:00开始签到。

  2.培训地点:长白山宾馆主楼会议中心二楼龙凤厅(长春市新民大街1448号)。

  二、培训目标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会人员掌握产学研用对接的技术服务模式和流程;掌握技术难题网上寻解系统PC端和手机APP的应用,并能进行积极有效的推广;掌握吉林省双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形势及各服务项目的开展方式。

 三、培训内容

  1.新版中小企业技术难题网上寻解系统的应用讲解

  2.技术对接服务模式和流程介绍

  3.双创项目实施详情解读

  四、参会人员

  各学院科研管理人员、一线科研人员及曾参加过吉林省工信厅中小企业管理局对企业技术扶持的科研人员。

  五、其他事项

  1.填写参会回执,并于2016年6月6日前将参会回执发送至科技处。

  2.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骏骐 

  联系电话:86045421

附件:参会回执.docx

                            科  技  处

                 2016年5月31日

[2016-05-31]

版权所有  长春中医药大学科研处  网络信息员:郭骏骐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传真:0431-86172168
项目科:0431-86045205  成果科:0431-86045421
实验室管理科:0431-86045206 综合科:0431-86175208
欢迎第 位来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