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项目管理

关于组织2012年度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资助课题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博士点通知要求,开展2012年度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以下简称博士点基金)资助课题总结验收工作。现将我校组织验收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12年博士点基金资助课题。

    二、验收要求

    1、课题负责人登录“科技评价与评审管理信息系统”(http://211.151.90.194/bsdjj,建议使用火狐浏览器),下载结题模板。

    2、按照模板填写《2012年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资助课题研究工作总结》(以下简称《工作总结》)。

    3、将填写完成的《工作总结》进行校验加锁,生成数据文件。数据文件命名方式为:课题编号.dat,dat文件的大小不得超过5M,否则无法上传到系统。

    4、将《工作总结》及《工作总结》中的《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资助课题财务决算表》,由课题负责人、财务负责人、审计负责人签章后,纸质版各一式二份,附《工作总结》数据文件电子版,于5月20日前交科技处。

    5、根据《关于组织博士点基金资助课题论文稿件的通知》(教技发中心函[2004]19号)的要求和课题申报承诺,在研课题结题前应在“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网站(http://www.paper.edu.cn)“首发论文”栏目发布2篇及以上论文,或者在《中国科技论文》(中文核心期刊,网址为http://journal.paper.edu.cn)期刊上发表1篇及以上论文。

    联系人:李银清  曲 墨   联系电话:86045205/5206 内线:5205/5206

                 

科技处   

                                                                           2016年5月3日

[2016-05-03]

版权所有  长春中医药大学科研处  网络信息员:郭骏骐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传真:0431-86172168
项目科:0431-86045205  成果科:0431-86045421
实验室管理科:0431-86045206 综合科:0431-86175208
欢迎第 位来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