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项目管理

关于吉林省社会科学基金在研项目检查清理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按照《吉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为进一步加强省社科基金项目管理,提高项目成果质量和结项率,省社科规划办将对在研项目开展年终检查清理工作。

   一、2015年12月31日前到期的在研项目均属于本次检查清理的范围。

   二、凡属于检查清理范围内的在研项目负责人,必须在截止期内办理结项。逾期未报送材料者将按照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进行撤销项目处理,项目负责人3年内不得申报省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并在“吉林社科规划”网站等相关媒体上公布撤销项目负责人名单。

   三、课题组成员以申报书为准,不得变动。因极特殊情况(辞世、辞职、退休)无法在限期内完成结项的项目负责人,必须在限期内将具体情况详细填写《吉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逾期未完成情况报告表》,经我校科技处审核同意后报送省社科规划办审批。

   请涉及到的项目负责人于12月11日前将结题材料或《吉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逾期未完成情况报告表》报送至科技处项目科。

   联系人:李银清  曲墨    联系电话:86045205/5206

吉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逾期未完成情况填报表.docx

                                          科技处

                                       2015年10月27日

[2015-10-27]

版权所有  长春中医药大学科研处  网络信息员:郭骏骐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传真:0431-86172168
项目科:0431-86045205  成果科:0431-86045421
实验室管理科:0431-86045206 综合科:0431-86175208
欢迎第 位来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