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项目管理

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吉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吉林省社科规划办公室近日下发了《关于吉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16年度申报工作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现将我校具体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种类

    2016年度省社科基金立项种类分为重点项目、一般自选项目、博士扶持项目、研究基地项目、马工程专项五类。马工程专项的立项申报工作另发《申报工作通知》。可随时关注长春中医药大学科技处网站、科研工作群,或“吉林社科规划”网站上查询申报。各类型要求详见附件。

    二、 成果形式及研究期限

    1. 成果形式:申报课题的最终成果形式分为三类:系列化论文、研究报告和著作类。选择1项填报。基础类研究要求以系列化论文或著作类为主。系列化论文要求课题负责人及课题组成员在公开刊物上发表课题研究内容论文5篇以上(含5篇),其中至少有2篇为核心期刊,并要求课题负责人至少在核心刊物上发表1篇,一般公开刊物上发表2篇,研究期限一般为2年左右。著作类成果要求15万字以上,研究期限一般为3年左右。研究报告限定在应用对策类选题的最终成果形式上使用。研究报告需完成3万字以上,成果提要3000字左右,研究期限一般为1年半左右。

    2. 研究期限经审批立项后完成时限不得随意改动,无极特殊原因必须按原计划时间完成。

    三、立项数量及资助经费

   重点项目立项数量为20项,每项平均资助3.5万元。一般自选项目立项数量为150项,每项平均资助1.5万元。博士扶持项目立项数量为50项。每项平均资助1.0万元。研究基地项目每项资助1.0万元。马工程专项的立项数量及资助经费详见《马工程专项申报工作通知》。

    四、时间与材料要求

   1. 纸质版:《申请书》一式3份、《活页》一式6份。《申报书》及《活页》为2016年1月重新修订版本,截止本通知前尚未出台,请申报人到“吉林社科规划”网站(www.jlpopss.gov.cn)“下载中心” 栏目查询下载。

   2. 电子版:《申请书》、《活页》WORD格式,以申请人姓名命名。

   3. 截止时间:现在起至2016年2月24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李银清   曲 墨   联系电话:86045205/5206(内线:5205/5206)

    附件:2016年吉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相关资料.zip

            科技处          

                                                                     2015年12月25日

[2015-12-25]

版权所有  长春中医药大学科研处  网络信息员:郭骏骐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传真:0431-86172168
项目科:0431-86045205  成果科:0431-86045421
实验室管理科:0431-86045206 综合科:0431-86175208
欢迎第 位来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