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项目管理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吉林省科技厅近日发布了《2017年度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指南》,现将学校组织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方向

    详见附件。附件材料电子版可到大学科技工作QQ群、微信群、OA系统、学校科技处网站、吉林省科技厅网站下载或咨询各单位科研办公室、科研工作负责人、科研秘书。

    二、申报要求

    1、各类科技计划项目设1名负责人,2名主要参加人员,其他为参加人员;

    2、执行周期:从项目申报次年的1月1日起计算,一般为2-3年,详见各类项目要求;

    3、作为项目负责人和主要参加人员只允许申报1项,且同期作为项目负责人和主要参加人员承担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数不得超过2项(同一类型的计划项目只能承担1项)。一般情况下,作为项目负责人,博士生导师的申报年龄为62周岁以下,其他人员申报年龄为57岁以下。有到期应验收未验收项目的(2013年度以前,含2013年度立项项目)或中止、撤销项目的,不能申报2017年度所有计划类别项目;

    4.申报材料:详见指南第81页“七、申报要求”。

    请各单位及拟申报人员仔细阅读“七、申报要求”,了解限项政策和申报材料要求。

    三、时间要求

    网上申报截止时间:项目申报人于7月24日前,登陆吉林省科技厅网站,进入吉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信息系统或直接登陆吉林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网站,网上填报、上传提交,并经审核推荐后下载打印纸件申报书及其他申报材料,一式3份装订成册,于7月29日前报送科技处。

    不以我校为承担单位申报的项目学校不予推荐。

    联系人:李银清  曲墨   联系电话:86045205/5206  内线:5205/5206

    附件:2017年度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指南.pdf

科技处    

2016年6月18日

[2016-06-20]

版权所有  长春中医药大学科研处  网络信息员:郭骏骐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传真:0431-86172168
项目科:0431-86045205  成果科:0431-86045421
实验室管理科:0431-86045206 综合科:0431-86175208
欢迎第 位来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