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成果管理

关于推荐/提名2019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提名2019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教技厅函〔2019〕29号,见附件)精神,教育部近期将开展“2019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推荐/提名工作。现将有关重点注意事项强调如下。  

一、关于推荐/提名方式  

(一)高校推荐  

1部属高校的各类研究成果,由学校直接向教育部推荐。  

2地方高校的各类研究成果,由省教育厅统一推荐  

各高校推荐项目数额不限,推荐号和校验码由教育部统一发送  

(二)专家或组织提名  

1.两院院士可以2人联合提名1项所熟悉专业的研究成果或1名青年科学奖人选。  

2.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校长、教育部科技委各学部、中国科协管辖的有关协会可提名1名青年科学奖人选。  

提名专家或组织提名的,于2019331日前向教育部提出申请(申请表见附件)。  

二、关于推荐/提名时间  

(一)通用项目  

推荐单位/提名专家或组织可于2019415日起凭推荐号和登录口令登录教育部科技管理信息系统,按要求在线填写、提交和推荐。截止时间为201961日。  

注:教育部科技管理信息系统网址等具体事宜由教育部另行通知,请各高校参照附件中《推荐工作手册》内容先行组织材料准备工作,并在qq工作群中关注相关动态。  

(二)专用项目  

需按要求于201961日前至教育部科技司进行成果登记,参照推荐书模板(2019415日起可从管理信息系统下载)、按照保密规定填写和推荐。  

三、关于项目公示  

所有推荐项目(人选)须在所在单位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或虽有异议但经处理后再次公示无异议的项目方可推荐。  

(一)通用项目  

公示内容需按照附件中《推荐工作手册》相关要求进行,公示截图须在报送材料前上传至管理信息系统。  

(二)专用项目  

按照保密规定,通过内部渠道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情况以书面形式报送。  

四、关于材料报送  

(一)电子版  

通用项目推荐材料电子版直接通过管理信息系统报送;专用项目推荐材料电子版由推荐单位统一刻录在1张光盘上,随纸质材料由专人直接报送。  

(二)纸质材料  

请各单位于2019年5月20日前完成网上填报,并报送书面材料至科技处。  

联 系 人:郭骏骐  

联系电话:5421  

   

   

                                                   科  技  处  

                                                        2019年3月18日

 

[2019-03-18]

版权所有  长春中医药大学科研处  网络信息员:郭骏骐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传真:0431-86172168
项目科:0431-86045205  成果科:0431-86045421
实验室管理科:0431-86045206 综合科:0431-86175208
欢迎第 位来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