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成果管理

关于推荐吉林省卫生健康食品安全工作专家委员会成员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履行我省卫生健康系统食品安全工作职责,加强食品安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专家智库的重要作用,依据《食品安全法》,吉林省卫生健康委拟组建“吉林省卫生健康系统食品安全工作专家委员会”。请各相关单位积极推荐相关专业技术人员,被推荐人员通过审核,并向社会公示后,将作为我省卫生健康系统食品安全工作专家委员会成员,参与食品安全风险评估、食品安全标准审评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原则和范围  

吉林省卫生健康系统食品安全工作专家委员会推荐原则,坚持公开、公正、公平和全面性的原则。推荐范围为我省有关行政部门、科研院所、食品检验机构、食品监督机构、疾病预防控制机构,相关大专院校,医疗卫生机构,食品行业协会等,从事医学、药学、农业、食品、营养、生物等相关学科的专家以及行政部门、食品行业协会、消费者协会的代表。  

二、主要职责  

(一)参与我省食品安全风险评估;  

(二)参与我省食品安全地方标准审评;  

(三)开展食品安全标准专题研究;  

(四)为我省食品安全标准工作提供咨询;  

(五)承担省卫生健康委委托的其他食品安全相关工作。  

三、基本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科学道德和职业操守,作风正派,坚持原则,责任心强;  

(二)在本专业领域有较深造诣,具有一定的工作实践经验,相应工作岗位工作5年以上,具有相应专业的高级技术职称,年龄不超过60周岁,具有一定的权威性;  

(三)熟悉国家和我省食品安全管理的各项政策、法律法规和相关标准规范,熟悉国内外食品相关工作发展方向和动态,具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有较强的研究、分析能力,以及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四)本人自愿申请,所在单位或机构同意并推荐。  

四、推荐方法  

各有关单位按照要求推荐1-3人,填写《吉林省卫生健康食品安全工作专家委员会成员推荐表》(见附件),并加盖人事专用章。  

五、其他要求  

请各单位于 2019326日前,将《吉林省卫生健康食品安全工作专家委员会成员推荐表》(一式两份),连同身份证复印件、职称证书复印件(由推荐单位负责查验原件,确保所填信息的真实性,填报不实将被取消候选资格),一并报送科技处。  

 

联系人:郭骏骐  

话:5421

 

 

                                                                                                     科技处  

                                              2019411

 

[2019-04-11]

版权所有  长春中医药大学科研处  网络信息员:郭骏骐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传真:0431-86172168
项目科:0431-86045205  成果科:0431-86045421
实验室管理科:0431-86045206 综合科:0431-86175208
欢迎第 位来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