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成果管理

人参美白嫩肤乳

一、成果来源:
  长春中医药大学
二、成果简介与比较优势:
  蕴含人参、甘草、番石榴等本草精华,质地轻盈细腻,清润舒爽,人参皂苷类成分能够显著提高皮肤中SOD、CAT等抗氧化酶的活力,可以有效抑制因紫外线照射等原因而导致的皮肤胶原蛋白降解,改善细小皱纹,帮助肌肤恢复弹性。适用于爱美人士、白领、户外作业人士。
三、知识产权状况:
  所涉及的科技成果和产品配方、生产工艺、质量标准、操作规程等知识产权均由长春中医药大学(吉林省人参科学研究院)所拥有。
四、经济效益分析:
  项目成果利用药食同源的人参作为原料,十分安全,具有较好的保健功能,经调查,该产品市场认可度较高,开发前景良好(最好有网络市场调查)
五、风险分析:
  人参不仅具有药用价值,而且具有保健功能,随着现代社会人们对健康越来越关注,人参系列食品市场需求越来越大,在市场方面不存在风险;
六、合作方式:
  合作开发/转让/面议

[2023-09-27]

版权所有  长春中医药大学科研处  网络信息员:郭骏骐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传真:0431-86172168
项目科:0431-86045205  成果科:0431-86045421
实验室管理科:0431-86045206 综合科:0431-86175208
欢迎第 位来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