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成果管理

人参小分子活性液产品

一、成果来源:

  长春中医药大学
二、成果简介:

  “人参小分子活性液”。这一独特产品使用了先进的低温夹层提取技术,从而从人参中高效、完整地提取出其精华:皂苷和特定的天然配比寡糖。在整个提取过程中,我们实现了对天然配比的丙二酰基人参皂苷成分的高纯度获取,避免了传统方法中由于人参多糖成分导致的干扰和降解。优势:采用低温夹层提取,我们的产品确保了丙二酰基人参皂苷的最大纯度,与此同时,有效避免了因热过热导致的活性成分损失。不同于传统提取方法,低温夹层提取技术减少了多糖对皂苷的干扰,使得提取物的活性成分更加纯净。产品在澄清度上达到了卓越水平。低温萃取过程有效避免了“上火”现象,使得产品在提供药效的同时,也更加安全、健康。

三、知识产权状况:

  所涉及的科技成果和产品配方、生产工艺、质量标准、操作规程等知识产权均由长春中医药大学所拥有。

四、经济效益分析:

  产品受众广泛,市场需求旺盛,预计投资回报率高,盈利潜力巨大。

五、风险分析:

  人参不仅具有药用价值,而且具有保健功能,随着现代社会人们对健康越来越关注,人参系列食品市场需求越来越大,在市场方面不存在风险;

六、合作方式:

  合作开发/转让/面议。

[2023-09-27]

版权所有  长春中医药大学科研处  网络信息员:郭骏骐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传真:0431-86172168
项目科:0431-86045205  成果科:0431-86045421
实验室管理科:0431-86045206 综合科:0431-86175208
欢迎第 位来客